close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容易感到孤獨

明明身邊有很多朋友了

但心中總是很空虛...

看到大家每次上線都聊的很開心

老實說,我很羨慕

一上限就有朋友可以聊

也許這種是對一般人說很正常

但對我來說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因為阿....

有時候po文是完全沒人裡的狀態...

自己一個人不知在那邊嗨什麼...

這種心情有人能體會嗎...

也是

像我這種人

應該不會有人喜歡吧?

很煩  很愛黏人 自以為 很愛自作多情  沒事就很愛亂放東西  沒多久就狂在網路上發洩情緒

其實我會這樣...

只是想要有人注意到我而已...

因為每當看大家聊的很開心時

我都很想加入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融進你們的話題

可是我又不想被孤立在外靜靜看你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