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將近九點的時候,嬡醒了,第一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毛茸茸的東西覆蓋在自己身上,仔細一看竟然是狼的尾巴呀,或許狼是怕她著涼吧嬡心裡不禁溫暖了起來,甚至還產生一種不一樣的情愫,狼發覺一直有某種視線盯著自己,便睜開美麗的雙瞳,第一眼就看到嬡大眼純情,臉頰泛紅的望著他

「呃…你的眼睛很特別呢…」嬡有些尷尬的撇開視線,是說狼一眼為金黃,一眼為灰藍,這樣的眼瞳是相當的特別

「吶…你叫甚麼名子呢…?」

『犬神 涼烯』狼在心中回應嬡,但因為現在他無法開口所以只好輕舔著嬡的臉頰

「很癢耶…」嬡輕笑

『叩~叩~』門外傳來了一名中年婦女的聲音:「小姊,該起床囉,眾為公爵正在會議廳等候小姐您」

「我知道了,請他們再稍等一會,我馬上過去」嬡心裡暗自不爽了一下,方才氣氛正好,怎麼還有這該死的會議!!

「痾…那個…很不好意思,我無法親自送你回去了,有重要會議在等我…我派人送你回去好嗎?」嬡十分抱歉的對著狼說,狼聽了只是微點頭

嬡從衣櫃中挑了黑色的連身窄裙,迅速的換上,便帶著狼與狼犬到會議廳門外,向幾個黑衣少女交代務必一定要將他們安全送回闇血狼德烈家族

交代完後,嬡趕緊進去會議廳裡開會

 

作者廢言QQ:

痾....這篇真的超短的說...((你還知道

下一篇檸會盡量寫多一點的...((望

那麼就先醬嘞~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