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天我朋友要幫我辦一個生日派對....

那天他們會邀很多人來...

有些人是知道我是誰但不認識我...

我對他們也是一樣

我在想喲他們要幹嘛?

我們又不認識

唉....

最重要的還是...他們要邀學長來...

我現在到底該如何面對他

明明只是普通的學長學妹而已...

他傷我傷的太深了..

好!他們要約...

那我就借這個機會把話跟他說清楚

xxx學長

既然你不愛就不要再給我希望了...

這只會讓我陷的更深

傷的也更深....

((PS.如果有照片我會po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