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充滿花香的溫室花園,有兩女一男正在談天著….

「吶~聽說你再幾天後就是那家族的準繼承人?」出聲的是有著一頭柔順黑色長髮,閃耀的金色瞳孔少女,也就是摩特多勒斯家族裡的—娜詩琳特

「恩」坐在娜詩琳特對面的少年龍音 海簡短的回應

「那…纓婷闇月怎麼辦?」娜詩琳特問到了存在在海心中多年的猶豫,而海只是默默的端起茶杯啜飲。

「由我繼承」介於兩人中間的嬡淡淡撥開長髮,露出了雪白的頸部,頸部上印著血紅色的藤蔓攀附在黑色的十字架,這個就是纓婷闇月特有的繼承人印記

「姊姊…」海看到後不禁皺了眉頭,他之所以會猶豫多年,是因為他捨不得看到姊姊去繼承家族而受傷呀…….!

「你放心去繼承那個家族吧,纓婷闇月由我守護」嬡看著海,眼神透露出無比的堅定

海只好嘆口氣,以心疼的語調說:「姊姊…妳別累壞了自己呀…還有,這個印記痛嗎?」海極輕柔地撫摸嬡頸部上的印記

「恩...有時候還是會有些疼痛,不過,過一陣子應該就好了」嬡微笑

「吶吶~你們別忘了我在場阿」娜詩琳特出聲抗議,海只是撇撇嘴.似乎很不滿娜詩琳特出聲打擾,看來海對於嬡的情感可不只有姐弟那麼簡單

此時,花叢旁的步道出現了一位少女

「悠兒,任務?」嬡問著少女—秋本悠兒

「完成」悠兒冷淡的回應

「嗯,一起?」嬡淡淡的問,只見悠兒搖搖頭便走回溫室旁的豪宅裡

「對了,小嬡,在繼承儀式上老爺不是有找妳談事情?那是甚麼事呀?」娜詩琳特忽然想起前幾天儀式上纓婷闇月家族最有威嚴權勢,嬡與海的父親,纓婷闇月˙肆,他在嬡耳邊低語,語畢嬡面露十分錯愕的表情,但很快地又恢復平常的冷靜,將儀式繼續進行下去

「那個嗎...」嬡垂眼,不在乎道:「只是婚事而已。」

海聞言後,整個人跳起來,激動的大吼:「甚麼?!姐姐妳要結婚了?是哪個該死的傢伙?」

「海…你冷靜點!」

「海,你那麼激動作甚麼?就算你跟小嬡的感情再怎麼好,婚姻也是你們避免不掉的阿」娜詩琳特冷瞪著怒火飆升的海

「娜詩琳特說的沒錯,而且我還沒答應,父親只是來跟我講人選而已」嬡輕蹙著眉頭

見嬡似乎還沒想戀愛或結婚的念頭,海的怒氣消了一大半,海緩緩的道:「那…那些人選,姐姐有滿意的嗎?」

嬡想了想搖搖頭

「那就好」海鬆了一口氣

「小嬡,我要先回去忙囉,掰~」娜詩琳特收拾好東西,便離開溫室

「姊姊…今天天我可不可以?」海已可憐無辜的眼神望著嬡

「可以呀!但你明天就要回去哦」嬡無奈的笑著,她就是拿他這個弟弟沒辦法阿

「哇~~姊姊最好了~」海開心的抱住嬡

「呵呵…傍晚了,快進屋吧」嬡見天色已暗,趕緊將海推進屋內,因為阿~夜晚可是吸血鬼獵人們獵殺時間呢!

 

 

作者的廢言OAO

痾.....

抱歉~那麼久才放上來><

因為我被禁電腦嘞...

所以說文要很久才更一次

抱歉囉~~~~><

ps.是說把海寫成姐弟戀可以嗎?(小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