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那個笨蛋是指me

故事如下

在不久之前

我喜歡上一位學長

瘋狂尋找學長的相關資料((本:我好像變態阿!! 眾:本來就是

我朋友的哥哥認識那位學長

我朋友跟我說那位學長有喜歡的人

那時,我對我朋友裝做不在意的樣子

其實...聽到的那刻心碎了...

我不想讓我朋友擔心....

最近,我發現我恍神越來越嚴重了

因為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就是...我該不該放棄

常常被這個問搞到快瘋掉

心中早就已經有答案了

但我卻不想面對

我害怕面對

我的心早已碎成千萬片

 我不想在讓它碎下去了

它受過的傷害已經夠多了

為了保護它,我封閉了我自己

封閉久了,我覺得我已經摸不清楚真正的自我

真正的我到底是如何

我自己也不知道

對我來說那不重要

因為只要保護好心不讓它在受傷就夠了

可是....現在遇上了他

心又再次的碎了

家人不了解我的心情

朋友也不會安慰我,只說就跟你講吧,你們是不可能的

我當然知道是不能的,我又不是一個笨蛋

我真的太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