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朋友是在難過時安慰你的人

朋友是在生氣時替你抱不平的人

朋友是在你開心跟你一起開心的人

朋友是在你有困難時向你伸出援手的人

但...在我身邊

我找不到像那樣的人

每個人其實都在假裝

真正需要時就會丟下

甚麼我最愛你了.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對我來說好假...

每天早上起來面對鏡子的我

都覺得好虛偽

面具只是在偽裝心裡的脆弱

沒人了解的脆弱

就連家人都不了解

我在想,我在這世界上是有何意義,為誰存在的

我找不到答案

任何事情我是為誰而努力的,我不知道

好複雜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