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黑色的物體正緩緩降落人間,但一轉眼卻飛快的跑到了雷門國中上頭,

仔細一看,那並不是什麼物體,是一位少女!!

「這裡就是雷門?父親為什麼要我來這裡?」少女一臉困惑的看著雷門

她並不知道有個人正盯著她….也不知道那是她心動的開始….

雷門-----

「各位同學,我們班今天有一位轉學生…..」老師話未完,台下就一群吵鬧聲

「老師~是男的還女的??」「帥不帥?」「正不正?

「安靜!我這就請月森同學近來!

《第一人稱》

我打開門走到講台上(其實我想用踹的),「同學好,我是月森 幽玥」我淡淡的笑著

「哇~~超正的!!」「同學~有手機嗎?

「各位男同學,安靜!!」老師怒試著台下吵鬧的男生們,似乎快發飆了呢

我扯了扯老師的衣袖,: 「老師,我的位子呢?

這時又是一堆吵鬧聲, 「老師!!這邊啦!」「月森同學~做我旁邊吧~~

「月森同學你就坐在霧野同學旁邊吧!」老師指著一位在窗邊的男生

這個位子是離那些吵鬧的男生位子最遠的地方(其實也沒多遠),我慶幸老師把我放在那,我可不想上課一直被瘋子們吵!

「你好,我是幽玥,你剛剛沒在聽,對吧?」我剛剛就注意到這個男生一直往窗外,不知道他的心中是在想什麼….?!我怎麼會這麼在意他?

「呵呵~被妳發現了~妳好,我是霧野 蘭丸」他只是微微的笑著

「你有心事嗎?」我忽然蹦出這句話,嚇到了我自己,我在幹嘛啦!雖然這是直覺,我幹麻講出來呀~~我不過是他同學而已,我問這幹麻阿~~~

「恩?有是有,但妳怎麼知道?」他大方的坦承

「我那個直覺阿」我在結什麼巴阿….完蛋了!!我現在臉一定是爆紅

「是嗎?妳想知道嗎?想知道中午就來頂樓吧!」說完,他又望向天空

很快的,到了中午

我慢慢的晃到頂樓(?),我開了門,看見他早就在那望著天空,他的眼神好哀傷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好心疼….

「妳來了阿」他轉過來看向我,淡淡的笑

「阿?!….怎麼了?

「過來」他的語氣像是命令一樣,我頭腦還沒思考完,腳就已經走向他身邊

在剩沒幾十公分的距離他把我拉向他抱住我,我被他這突如其來的反應嚇到了

「可以讓我這樣抱著幾分鐘嗎?」他越抱越緊深怕我會拒絕似的

「恩….」我就靜靜的讓他抱著,突然我感覺到我的肩膀有濕潤的感覺

『他哭了?』我心想著,我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我知道他很難過….(廢話嗎?)

過幾分鐘,他抬起頭看著我說:「對不起,把妳衣服用濕了….

「沒關係,我不介意!

「那個有一件事我想問妳

「恩~問阿~」我看著他那深遂的眼睛

「就………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