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妳不是人類吧?

?!」他的問題讓我無言,他為什麼會知道?講了,他會害怕我嗎….?

「我看到了,今天早晨的時候」他望著我,我眼神不自覺的避開了

「我….沒錯!我不是人類,我是撒旦的女兒」既然他看到了,我也沒什麼好隱瞞了

!!,所以妳是惡魔?看著我」他抬起我的下巴,讓我的眼神看著他

「是的」他有些錯愕,雖然我習慣了,但為什麼心好痛?鼻頭一酸,眼淚不爭氣的就要掉下來

「不要哭….」他溫柔的拭去我的眼淚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為什麼你不會害怕?為什麼你不會像其他人一樣欺負我?遠離我?」我崩潰的在他懷裡大哭

「我不知道從早上見到妳,就一直覺得妳不是那種會傷害人的惡魔,而且妳給人是一種很想親近很想保護的感覺!」他摸摸了我的頭

「你是我在人間第一個對我那麼好的人….」我哽咽的說著

「乖….別哭….我知道我這麼說很突然,而且我們也沒相處多久,但我還是要跟妳說,我喜歡妳!

「什麼?!可是我是撒旦的女兒你不害怕嗎…?

《第三人稱》

「為什麼我要害怕?既然喜歡一個人,就不會去計較他的身分啊!」蘭丸輕笑著

「可是」幽玥話未完就被蘭丸給打斷了

「沒有可是了!我想要一個答案,妳喜歡我嗎?」蘭丸認真的看著幽玥

「我...不知道我不清楚我對你的感覺..但我知道不會是同學的那種感覺….

「恩,我知道了,我會等妳的!

「謝謝你!給我三天,我一定會給你一個答案的!」幽玥感謝的看著蘭丸(我怎麼感覺怪怪的)

「恩」蘭丸把幽玥摟向他享受現在這微微的幸福

這時,幽玥說了一句非常破壞氣氛的話: 「咦?!我們這樣算不算是翹課了啊….?

「沒關係,老師不會介意的!」蘭丸看著手錶說道

「哦可是

蘭丸真的快爆青筋了,這小妮子怎麼那麼多的可是?

「別在可是了再可是下去我會崩潰」蘭丸無奈的說

「喔好吧..」見到蘭丸好像有點生氣,幽玥就乖乖的閉嘴了

「乖~~」蘭丸像似把幽玥當作寵物一樣

「我不是寵物啦!!」幽玥嘟著嘴抗議

「我沒有說阿!是妳自己承認囉~」蘭丸壞壞的笑

「什麼嘛!!你欺負我!!

「我沒有呀!是妳欺負我吧?」蘭丸沒發現其實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在優越的面前顯示了他最真實的一面

「我哪有欺負你!!是你啦!!」忽然,有一個黑影出現在離幽玥不遠的地方

黑影看四拿了一把刀,衝向了幽玥

「小心!」蘭丸急忙的拉開幽玥

「你是誰?」蘭丸擋在幽玥前面,深怕那黑影會再次攻擊她

「我?問你身後的人兒吧!」黑影笑著說

「你…..」幽玥緊抓著蘭丸的衣服

「幽玥,他是誰?」蘭丸轉向面對幽玥問道

「他是….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