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哥哥!!」幽玥開心的看著眼前的男人,!是惡魔!

「哥哥?!」蘭丸瞇起眼危險地看著所謂的哥哥

「容我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韓星烈,請多指教」寒星烈紳士的鞠躬

「星烈哥你來幹麻的?

星烈哥?!明知只是兄妹關係,但聽在蘭丸耳裡可是相當的吃醋呢!

「恩父親派我來辦點事情,順便來看妳~!

「喔那幫人又再作怪了?」幽玥自顧自的跟寒星烈討論了起來,似乎完全忘記蘭丸的存在

「咳咳!!」蘭丸故意咳了幾聲,表明一下自己還在場

「呃蘭丸,抱歉!剛剛我不小心忘了你

「沒關係,我不介意啦!只是我有個疑問!為什麼妳哥哥會攻擊妳?」蘭丸困惑的說
「我不是攻擊她,這是我們惡魔的打招呼方式」寒星烈展開了黑色的翅膀

「要走了?如果需要我幫忙,就來找我」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但幽玥心裡已決定這件事她非插手不可

「嗯,有事我在請承連絡妳」語畢,韓星烈飛走了

「唉事情麻煩了可是星烈哥一定不會讓我去插手….」幽玥擔憂的看著寒星烈飛去的方向

「幽玥怎麼了嗎…?可以跟我說發生了什麼事嗎?」蘭丸把離自己不遠的幽玥摟向自己

「嗯其實….」幽玥一五一十的把所有事情經過詳細的敘述給蘭丸聽,雖然她跟蘭丸不是相處的很久,但不知道為什麼幽玥對蘭丸的信任遠遠超過自己的想像

蘭丸聽完了所有事情經過,心疼地把幽玥摟的更緊,堅定的道: 「以後如果有事情就告訴我,我會進我的全力幫你的,還有害怕或想哭時候,別擔心我在忙,怕吵到我,我不會介意這種事,我的擁抱永遠為你敞開,不要問我為什麼對妳這麼好,原因只有一個,我喜歡妳,也請妳不要拒絕我對妳的好,好嗎?

「蘭丸….我很謝謝你對我好但可以不要對我太好嗎?我怕有一天我失去你了我會承受不住….」幽玥明白自己對蘭丸已經開始有某種的依賴感,她不希望這依賴感會越來越深讓自己無可自拔

接著,兩人就沉默了,打破他們之間的沉靜是鐘聲,是快樂的放學鐘聲~

「走吧!放學了!」蘭丸牽起幽玥白嫩的小手,走回教室

教室-------------

「蘭丸….」幽玥輕喚著

「嗯?

「我有一個請求不知道你可不可以答應

「嗯?只要我能做到我一定會答應的!」蘭丸轉過去看著身後的人兒

「就那個....可不可以去住你家呀?」語畢,幽玥的臉像一顆蘋果似的

蘭丸聽了瞪大眼睛,:「蛤?這個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