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啦嘩啦,大雨不停的下著,一滴一滴的雨水無聲地滑落我的臉龐,我已分不清臉上的那些是淚水還是雨水了我只知道,我想他,我好想他前幾天因為哥哥的事跟蘭大吵了一架早知道會這樣,當初就不應該跟他提這件事,可是這件事我也沒辦法隱瞞我好想你你在哪裡…?我無力的蹲在人行道旁,無聲的哭泣著

「黑~小姐,怎麼一個人阿?要不要陪我們一起去玩阿~~」我抬起頭看到兩哥像似不良的人,正接近著我

「你們別靠近我!!」見他們越靠近後,我反射性的後退

「別這樣嘛~就陪我們玩一下嗎~」那兩個人見我要跑,馬上就來抓住我

「走開!!別碰我!!」我掙扎著,但我一個人的力氣怎麼可能抵的兩個男人

「嘿嘿,乖乖的跟我們走吧!」那兩個男人準備把我帶進一輛的黑色車子裡

這時,我聽見了我最思念的聲音

「你們放開她!

「你是誰?我勸你最好少管閒事!」其中一位混混狠狠的瞪著他

「我是誰?我是她男朋友!剛剛我已經報警了,你們想在這浪費時間等警察來我是無所謂,但把我的女友還我!

「什..什麼?」兩個混混一聽到警察要來了,馬上放開我,坐進車子裡逃之夭夭

「幽玥」蘭走過來抱住我

「蘭對不起..我不該任性的跑出來..你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

「傻瓜,我怎麼會生妳的氣?這件事我也有不對的地方,對不起,我不該罵妳的!

「蘭」眼淚不自覺得又慢慢流下,但這不是悲傷的是開心的!

「幽玥,妳身體好燙!妳淋了多久的雨?」蘭心疼地看著我

「三天

「對不起回家吧」蘭轉身蹲下示意著他要揹我回家,而我乖乖的讓他揹

在他的背上我覺得好安心好溫暖,不知不覺的在他背上睡著了

「幽玥」他輕喚著

「怎麼了?」我含糊的回他

『我會守護妳到永遠!

「安心的睡吧!

「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