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咖啡廳】是一間萌氣百分百.傲嬌百分百.腹黑百分百的女僕咖啡廳,店長是由一名名叫寂寞的年輕少女開的,而一段段不同的愛情故事就要在此展開~!

「這裡就是寂寞開的店?」幽玥帶著一包包的行李站在門口喃喃的道
「是幽玥嗎?」忽然間,一位銀灰色長髮的少女輕輕拍了幽玥的肩膀
「嗯!妳是寂寞對吧?怎麼突然叫我來妳店裡幫忙呢?」幽玥轉身過去對寂寞微笑著
⋯⋯
「抱歉哦!店裡人手不夠!大部分的員工因為客人騷擾的關係都走了….」寂寞無奈的說
「哦?還好他沒跟來….不然一定不准我在這打工….」幽玥左右看了一下,怕”他”來把自己帶回家
「他?別在這聊天~我帶妳去妳的房間~」寂寞邊說邊開了店門帶著幽玥走進去
「我男友啦~他不准我到咖啡廳之類的地方打工!」
「是哦~到了!這裡是妳的房間~喜歡嗎?」寂寞打開了門,裡面是以海洋的風格布置的房間
「喜歡阿~~怎麼可能不喜歡?謝謝妳哦~」幽玥走進去房裡,把行李一一的放下
「喜歡就好~制服在衣櫃裡~等等換好就下來工作吧~」語畢,寂寞關了房間的門走到樓下去準備開店
幽玥把行李用好後,開了衣櫃換上制服,在鏡子前低聲的道:「還好真的沒把他帶來…要是讓他看到我穿這種制服他一定會抓狂….」
幽玥走到樓下,跟寂寞問了幾個工作問題,就站在自己的崗位等待著客人進門
『喀嚓~~~』
「主人~歡….诶?你怎麼會來這…..」幽玥訝異的看著進門的…..蘭!
「我怎麼不能來這呢?幽玥小姐妳最好給我解釋清楚妳現在為甚麼穿這種衣服?」蘭笑笑的說
「呃….我….你不要生氣嘛~~」幽玥膽怯的上前去拉拉蘭的衣袖
「知道我會生氣還來這裡?」
「幽玥~怎麼了?那是誰?」在裡頭忙碌的寂寞聽到了爭吵聲,探頭出來看看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寂寞….他就是我男友啦….」幽玥向寂寞投射出救命的眼神
「哦….你好!我是這裡的店長 寂寞,幽玥我看妳跟他談一下吧!員工休息室在那裏」寂寞指著一間房間
幽玥聽的簡直快崩潰了,進去跟他談?那還得了阿….寂寞妳還不知道他生氣起來有多恐怖阿……
「走….」蘭把幽玥拉進房間哩,語氣盡是不滿
「嗚….對不起啦…」見到蘭用力的關門後,幽玥明白他真的很生氣了….
「…..」
「蘭….不要生氣好不好…對不起…」
「笨蛋…我跟妳講過幾次女僕咖啡廳這種地方有很多色老頭?妳還給我來這?」蘭氣憤的把自己遠遠的幽玥拉向自己
「因為朋友需要幫忙阿…」幽玥淚眼汪汪的看著憤怒不已的蘭
「朋友要幫忙就來這裡?妳知不知道….」蘭話未完就被幽玥哭泣的聲音打斷了
「嗚…對不起…」
「幽玥…我沒有要罵你的意思…對不起!我不該那麼兇的…我只是想讓妳知道我會很擔心….」蘭放軟語氣溫柔的抱住幽玥
「嗚…..」
「乖...別哭了!妳要在這裡就在這吧!但我唯一的條件就是…工作時,妳要讓我陪在妳身邊!」蘭低頭吻去幽玥臉上所有的淚珠
「蘭…我答應,但我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甚麼?」
「住在這裡…」幽玥極小聲的說
「當然不行!!下班就直接回家!!」好不容易澆息的怒火,這時又被點燃了
「可是..我行李都帶來了…」
「幽玥!!!!!!!!!」蘭氣到無力的坐在一旁的沙發上
「幹嘛…?」幽玥無辜的想著,為甚麼蘭要生氣?我明明沒有做錯事呀…為甚麼他會那麼排斥我來這裡?
「過來!!!!!!」
「喔….」幽玥聽話的坐在他的旁邊
「妳知不知道妳在幹嘛阿….住在這裡豈不是讓那些色老頭更方便?」蘭憤怒的將幽玥抓(?)到他的腿上,讓她可以正面的看到自己的怒氣
「為甚麼會更方便?他們又不會想做甚麼事…」天真的幽玥不懂蘭語中的暗示
「他們唯一想做的事就是這個!」怒火已將蘭的理智燒成灰燼
蘭將幽玥壓像沙發,粗暴的堵住原本她要開口的小嘴
「唔….蘭…」幽玥被蘭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傻了
過了幾秒,蘭才意識到自己正在幹甚麼事,他馬上從幽玥嬌小的身體上起來
「呃….我…算了!就住這吧…」蘭起身開了門走出去,留下還沒從驚嚇中回來的幽玥
                                                                                                                      【未完】
arrow
arrow

    檸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